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姐妹们注意~

姐妹们~从不知哪天起我们不再是tea family了~我们拥有了新的名字-黑白配
我是四位中的其中一位黑教主哦 真的很开心
在这边我要跟你们讲一些东西~你们知道的啦有一些东东是很难开口的吗``所以我只好用写的咯
好 首先我要讲的是```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
form1那一年 我跟你们不知哪位啦 好像还是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的
是谁?x秘密x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=]
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奇怪 不懂做么现在大家的关系竟然是如此
一切都很像是在做梦
虽然哦而我们有吵吵小架 不过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也增进了 甚至变到更好了
呵呵…………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
二十五岁 我们一定要开一间我们的咖啡店
我们要一起去旅行
虽然我忘记了``我们是否有打勾勾
可是无所谓啦 我相信我们不会忘记这个约定的
偷偷告诉你们 一得空我就会像关于那间咖啡店的一切
包括我们的装扮和设计 啦啦啦~
所以我开始储钱了咯 你们也要一样啊``
还有…………
就算没有情人陪伴的圣诞节或者是情人节又或者是我的生日 我也一样开心
只因为我懂你们一定不会忍心让我觉得孤独的 对不对?
我要告诉你们~~我永远爱你们
希望你们也永远爱我 姐妹万岁!!
原本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怎知一时记不起来~记性很差 抱歉
想到了再写~byebye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updated soo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你们的七妹/姐
shi hu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