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慧慧的话

姐妹们~我又来post blog咯
我又讲那些无聊的东西了~不要骂我~我很闷勒~
哈哈~虽然咖啡店是开不成的感觉
不过没关系~
只要我们的感情依然是稳固的~那什么都无所谓咯
我要跟你们去旅行
不管是去哪里啦~
去我家好不好== 都是不好啦~我房间很乱==
啦啦啦~去日本的费用真的很恐怖
呃~不如我们去泰国吧~炸到==
我们去台湾吧~大姐说去台湾不需要用很多钱
而且我也想去看看有没有帅哥 xD
就这样啦~再说xD

xiao mei~tis special 4 u``i knw u cnt read bc~nvm``i simply say in bi yea=]
our coffee shop mcm open bu dao ad~
dn v go travel ba~
da jie say go taiwan nt bad ma~nt nid use so many money~
i aso wan go thr c lengzai *ngek*
is like tat na~bye=] arigato~

p/s``以后的我~不需要很有钱~只要养得起自己那就够了xD
ji muis~my motto is tis~rmbr yea``nex time d test duno wil gt tis ques anot lerh~

written by``hishik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